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8年06月20日

州劳动争议仲裁法律援助工作站挂牌成立

本报讯(杨 青)6月15日,州法律援助中心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工作站正式挂牌,这是我州第一个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法律援助工作站。

近年来,随着精准扶贫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不断推进,我州外出务工人员越来越多,劳动者维权意识不断提高,劳动争议案件呈不断增长趋势。许多劳动者希望维权却又碍于不懂法律,不知道如何维护自身权益,迫切需要法律援助。州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根据这一实际,积极与州司法局、州法律援助中心沟通交流,协商设立劳动争议仲裁院法律援助工作站。

该工作站主要为劳动者在维护自身权益,进行劳动争议仲裁维权时无偿提供法律服务,包括法律咨询、代拟法律文书、参与当事人调解和代理诉讼等。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工作站的成立,丰富了法律援助申请渠道,扩大了法律援助覆盖面,实现了法律援助与劳动争议仲裁的无缝对接,极大地方便了劳动者维护自身权益。

--> 2018-06-20 1 1 团结报 c13215.html 1 州劳动争议仲裁法律援助工作站挂牌成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