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8年06月20日

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理论指导 档案事业战略转型

湘西州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 石泽彬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理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是档案事业战略转型的重要遵循和关键所在。档案事业战略转型最终要落实到杜绝无效供给、减少低效供给、扩大有效和高效供给上。

第一,要有政治头脑,转得明白。档案工作必须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时刻牢记“档案工作姓党”。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清历史方位,对照新时代的要求,努力寻找突出档案工作政治属性、解决社会主要矛盾、彰显档案工作服务属性、适应互联网时代新挑战、对接全面依法治国战略实施等关键性问题的正确答案。彰显工作地位,不断增强服务能力,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业务要上去,这是基础。服务要上去,这是目的。党务要上去,这是保证。

(下转2版②)

--> 2018-06-20 1 1 团结报 c13216.html 1 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理论指导 档案事业战略转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