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8年06月20日

吉首大学与保靖县开展校地合作

本报讯(彭 振)6月14日,吉首大学党委书记游俊一行深入保靖迁陵镇新码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并与保靖县召开座谈会商讨对接校地合作项目。

调研中,游俊一行查看了新码村产业发展情况,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并与村镇干部座谈,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游俊表示,吉首大学决定与保靖县开展校地合作,旨在互利互助,共同发展,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技术、信息等优势,深化与保靖的合作,为保靖旅游、产业、文化等方面的发展出谋划策,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保靖县人民政府负责人表示,开展校地合作为保靖的发展迎来好的契机,保靖将尽最大努力为双方合作提供优质服务和强力支持,不断扩大合作领域,进一步增进吉首大学与保靖的友谊、加强项目对接,携手共进,共谋发展,推动合作迈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

--> 2018-06-20 1 1 团结报 c13221.html 1 吉首大学与保靖县开展校地合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