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8年06月20日

州工商局赴永州“取经”

本报讯(记者 李明潇 通讯员 杨 懿)6月13日至14日,州工商局相关领导带领科室人员及吉首市食药工商质监局负责人一行5人到永州市工商局考察划定区域经营免于工商登记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永州市冷水滩区锦江临时市场、朱家山临时过渡市场、桐木井临时经营区、冶金临时经营区等划定区域试点。每到一处,考察组认真参观了区域划定的选址、布局、规划、公示牌、功能配置等基础设施建设,并与辖区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就划定区域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上,考察组听取了永州市冷水滩区负责人在划定区域经营免于工商登记经验做法介绍后,州工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虚心学习和借鉴永州市免于工商登记工作的成功经验,要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与合作,增进友谊,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营造更加宽松的准入环境。

--> 2018-06-20 1 1 团结报 c13222.html 1 州工商局赴永州“取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