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8年06月20日

州司法局干部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本报讯(记者 田 华 通讯员 唐巧晶)6月14日,州司法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参观州公安局禁毒教育基地,进一步增强防毒、拒毒意识。

在禁毒教育基地内,通过翔实的历史资料、珍贵的图片、实物或仿真毒品展示、影视播放、资料查阅等形式,让大家了解毒品知识、认识毒品危害。禁毒讲解员还详细介绍了中国禁毒史略,通过真实的案例警示教育片,让前来参观的全体司法行政干部直观地了解毒品的本质,清晰深刻地认识毒品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危害。

参观结束后,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加强禁毒知识学习,一定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并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法制宣传作用,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引导群众和亲戚朋友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 2018-06-20 1 1 团结报 c13223.html 1 州司法局干部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