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8年06月20日

吉首三小

开展预防校园欺凌法制教育

本报讯(彭永凤 龙艳军) 6月15日上午,吉首市第三小学开展预防校园欺凌法制教育活动,让孩子们从法律的视角去了解校园暴力,拒绝校园暴力,共建阳光校园。

学校邀请了吉首市人民法院法官为师生进行了主题为“阳光校园,拒绝暴力”专题教育讲座。讲座通过一个个生动典型案例,以案释法,分析了案例发生的背后原因,讲解了法律法规及安全知识,引导学生遵纪守法,与同学和谐相处,杜绝校园欺凌等事件发生。并倡议:大家一起携起手来,共同拒绝校园暴力,共建阳光校园。

听完讲座后,现场进行预防校园欺凌法律知识测试;活动结束时,全体师生进行了拒绝校园暴力签名。

--> 2018-06-20 吉首三小 1 1 团结报 c13245.html 1 开展预防校园欺凌法制教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