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8年06月20日

花垣民族幼儿园

粽叶飘香 快乐端午

本报讯(杨 颖)又是一年粽叶飘香时 ,6月15日上午,在端午节来临之际,花垣县民族幼儿园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端午节“粽叶飘香玩转端午”主题教育活动。

各班教师首先通过视频、图片、故事、游戏等环节,引导幼儿了解端午节是为了纪念爱国诗人屈原。接着幼儿、家长和老师欢聚一堂包粽子,大家手中粽叶舞动, 粽叶穿梭, 一个个可爱、鲜绿的粽子就这么诞生了,活动现场喜气洋洋、其乐融融。活动丰富多彩,幼儿感知端午、走进端午、品味端午,在寓教于乐中传承了传统文化。同时让孩子们感受到在民族传统节日中折射出的浓郁的文化气息,也激发了孩子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精神。

--> 2018-06-20 花垣民族幼儿园 1 1 团结报 c13247.html 1 粽叶飘香 快乐端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