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8年06月20日

永顺举行图书巡展社会文化活动

本报讯(彭国辉 彭秀林)6月15日,由永顺县委宣传部主办,永顺县邮政分公司承办的“永顺县全民阅读、书香永顺、文化扶贫”图书巡展启动仪式举行,拉开了永顺县全面阅读、打造书香永顺的序幕。

活动以“倡导全民阅读,打造书香永顺”为主题,旨在走文化扶贫之路,以提升文化素质为目标,向扶贫对象输入新的文化、知识和价值观念,传授适用科技,培育特色文化产业,将物质和政策输入转变为内生发展力,让贫困人口走上脱贫致富之路。该县邮政分公司现场向参与活动的灵溪一小学生每人赠送课外图书4本,向灵溪一小捐赠知识性、可读性课外图书1000册,价值近2万余元。

此次活动将从6月15日持续到6月29日,期间将在县烈士公园广场或者深入全县各个学校,开展万册图书展览、“捐书助学”、免费借阅图书、好书推荐、青少年中华经典诵读等活动,进一步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多读书”的良好氛围,提升该县人民素质,实现文化脱贫。

--> 2018-06-20 1 1 团结报 c13248.html 1 永顺举行图书巡展社会文化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