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8年07月02日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 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

本报讯(记者 李再兴 通讯员 那 萨)6月29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武长出席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益、吴凌频、刘时进、张才金、刘小刚、宛庆丰,秘书长文武斌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离退休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朱廷岚作专题学习辅导报告。朱廷岚以“‘学哲学用哲学’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为题,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深厚的理论素养,从马克思主义是指导我们前进的思想武器,掌握马克思主义哲学看家本领,不断提高哲学的思维能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等五方面,深刻阐述了什么是马克思主义、什么是马克思主义哲学、怎么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学习辅导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充满了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对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必胜信念,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认真真读原著、原原本本读原文,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马克思主义;要学会用发展的观点、辩证的思维分析和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表彰了1个先进党支部、22名优秀共产党员和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 2018-07-02 1 1 团结报 c13813.html 1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 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