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8年07月02日

“爱心妈妈”牵手阳光儿童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 田 华 阙志明 通讯员 刘 丹)为了更好地关爱社会孤儿, 6月30日,由州关工委、州妇联、吉首市人大常委会、吉首市委宣传部等单位主办,州旗袍文化产业协会、州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等承办的“用温暖的双手托起明天的太阳” 爱心妈妈牵手阳光儿童活动启动仪式在吉首市乾州古城举行。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州委主委刘小刚出席此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共有100名“爱心妈妈” 与100名孤儿结对,开展一对一帮扶工作,直至孩子年满18岁。结对帮扶过程中,“爱心妈妈”将在经济上对帮扶对象给予帮助,在感情上建立亲情关系,每月看望孩子,给孩子开家长会,陪孩子过节,做孩子生活的知情人、学习的引路人、品德的教育人、成长的保护人,让孩子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幸福与快乐,为孩子的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活动当天,千余名旗袍爱好者进行了精彩的旗袍秀,“爱心妈妈”们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表演。

--> 2018-07-02 1 1 团结报 c13833.html 1 “爱心妈妈”牵手阳光儿童活动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