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8年07月02日

保靖为失业人员再就业 举办技能培训

本报讯(记者 田 华 通讯员 喻洪菊)为解决失业人员再就业问题,6月22日以来,保靖县就业局在迁陵镇二月坡社区开展2018年烹饪技能培训,来自该县108名失业人员参加培训,培训至7月30日结束。

“自从下岗以来,没有一技之长找工作特别困难,家里生活也越来越紧张,很有幸能参加此次烹饪培训。昨天,我认识的一个餐馆老板跟我讲,只要学得好,结业以后就可以到他的餐馆上班,听到这个消息,我真的是无比开心。”前来参加培训的李大姐说。

据介绍,此次培训开班以来,已有5名失业人员与本地餐馆达成就业意向,2人明确将自主创业。下一步,该局将结合实际,通过开展技能培训、搭建平台、提供信息指导、举办创业项目推介会等服务,积极助力失业人员创业致富,推进全民创业就业纵深发展。

--> 2018-07-02 1 1 团结报 c13834.html 1 保靖为失业人员再就业 举办技能培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