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8年07月02日

沱江镇开展高速沿线 安全整治行动

本报讯(记者 阙志明 通讯员 麻勤兵 龙晓霞)6月28日,由凤凰县沱江镇政府牵头,联合高速路政、湖南高速警察湘西支队、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湘西管理处在沱江镇高速沿线的齐良桥村、杜叶村、小黄土村、青瓦村开展了高速沿线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对监控拍摄到在高速公路上行走的村民进行了安全知识教育,要求其签订不再上高速行走责任书;工作人员沿途查看高速设施损坏情况,对18处破损处进行及时修补,并设立严禁行人上高速警示牌;工作人员入户宣传安全知识,发放高速安全知识、致村民一封信等宣传资料。活动中共入户310户,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受教育面大,易于群众接受,受到沿线群众的欢迎,提高了村民对行人上高速危险的认识,对保护高速公路沿线群众的安全,维护高速公路畅通、营造安全路域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

--> 2018-07-02 1 1 团结报 c13836.html 1 沱江镇开展高速沿线 安全整治行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