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8年07月02日

吉首市开展建筑施工 应急救援演练

本报讯(欧阳文章 李 军)6月25日,吉首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在吉盟天下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进行。此次应急演练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

活动现场,先后举行了高温中暑应急救援演练、高空坠落应急演练和消防火灾应急演练。三场演练共集结人员43人次,经过精心准备,制定了演练方案,达到了预期效果。现场观众纷纷表示,通过观摩让大家更直观地学习到了应急救援知识,提高了建筑施工人员的安全防火意识、应急救援经验,也提升了现场作业人员施工建设过程中对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处置能力。

该市住建局干部职工、全市在建项目负责人、建筑企业负责人、监理单位负责人近100人现场观摩了应急演练。同时,现场还开展了安全书籍、安全生产防护物资捐赠活动。

--> 2018-07-02 1 1 团结报 c13839.html 1 吉首市开展建筑施工 应急救援演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