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8年07月02日

我州社会组织开展庆“七一”活动

本报讯(张中海)6月28日,湘西州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组织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工作者一行70人赴永顺塔卧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朗诵毛泽东诗词《七律·长征》。随后,来到塔卧光荣院看望在院复退伍军人,为他们带去了一份节日祝福,并为6名在院老兵送上慰问金。在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塔卧纪念馆,该馆工作人员讲述的一段湘西大妈送儿参军入伍的故事深深触动了大家,博得阵阵掌声。为增强对革命历史了解,还观看《红色塔卧》纪录片,并邀请纪念馆特聘教师袁谋臣上了一堂题为《湘卾川黔革命根据地形成及历史价值》的党课。最后,州民政局负责人在“作一次点评”环节上说:“社会组织要加快发展,党建工作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要提升政治站位,结合自身实际多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据悉,我州在民政局成立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以来,切实加强社会组织党组织有效覆盖,狠抓规范化建设,出台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办法,推动了社会组织“三会一课”制度的全面落实和主题党日活动经常有效开展。

--> 2018-07-02 1 1 团结报 c13841.html 1 我州社会组织开展庆“七一”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