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8年07月02日

吉首禁毒宣传进校园

本报讯(记者 田 华 通讯员 朱长银 石维春)“学习是我的天职,成长是我的目标,‘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吉首市铁路学校500余名师生在国旗下,发出了自觉抵御毒品、坚决与毒品作斗争的庄重誓言。6月25日,吉首市石家冲街道工作人员来到该校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暨平安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师生郑重地在签名墙上签下了自己的姓名,并递交了《禁毒责任书》,承诺远离毒品,不吸毒、不中毒、不藏毒,注重饮食卫生,提高警惕,增强防毒能力。现场还通过展板向师生展示了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如何防范毒品等知识。

此次活动通过社区和学校齐抓共管,让学生认识毒品的危害性,学习禁毒知识,提高防毒、拒毒的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以小手拉大手形成辐射式宣传模式,广泛影响长辈、邻居、朋友,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共同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

--> 2018-07-02 1 1 团结报 c13845.html 1 吉首禁毒宣传进校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