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8年07月12日

吉首举办新闻通讯员培训班

本报讯(特约记者 陈生真)7月6日,吉首市新闻通讯员培训班在吉首举办,来自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分管宣传工作负责人、宣传干事、新闻和新媒体从业人员、广大新闻爱好者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湖南日报社、团结报社资深编辑记者和市委网信办负责人应邀授课。

据了解,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为进一步加强吉首市宣传舆论信息员队伍建设,提高广大通讯员新闻写作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环境。培训中,授课老师围绕新闻采访、新闻写作、新闻编辑、互联网媒体策划、如何和媒体打交道等选题,通过理论学习、实例解析、采访实践、作品评议等方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自身从事新闻写作的经历,向大家阐述了他们对各种新闻报道的独到见解和宣传手法。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重点贴近基层一线通讯员在写稿投稿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疑惑,解决了他们在新闻创作中面临的实际困难,提升了他们的新闻写作水平。

--> 2018-07-12 1 1 团结报 c14532.html 1 吉首举办新闻通讯员培训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