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8年07月12日

华东政法大学志愿者 与寨阳留守儿童共度暑假

本报讯(记者 李再兴 通讯员 陈运兴)7月9日上午,吉首市石家冲街道“寨阳留守儿童之家”中,来自华东政法大学的7名志愿者,正在辅导留守儿童做作业,与40多名留守儿童共度暑假。

在随后的时间里,志愿者们将帮助和指导寨阳留守儿童的课业辅导及体育、美术、音乐、舞蹈等兴趣培养,解决孩子们心理咨询、安全防护等方面的困惑。

“寨阳留守儿童之家”成立于2015年,是李嘉诚基金会“展璞计划”示范基地,现有留守儿童40多名,120平方米的活动场所,配置了阅览室、音乐室、体育器材及志愿者独立的宿舍,先后有200多名大学生和社会爱心人士到此开展志愿服务,吉首大学、东北林业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院校师生还到此参加过支教活动。

--> 2018-07-12 1 1 团结报 c14536.html 1 华东政法大学志愿者 与寨阳留守儿童共度暑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