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8年07月12日

永顺水毁公路正在有序恢复畅通

本报讯(记者 赵 欢 通讯员 喻开发)7月11日,记者从永顺县公路局了解到,因7月5日天降暴雨,该县部分公路受灾严重。截至目前,该局出动人员、车辆、机械分片区开展巡查和抢险应急工作,水毁公路正在有序恢复畅通。

据了解,209国道首车镇树木沟路段因泥石流阻断交通;256省道铲子坪至岩板铺处路面半边被洗空,情况较严重;农村公路两岔至朵砂路段边坡塌方已中断交通;其他路段出现多处塌方现象。险情发生后,该局立即启动公路抢险应急预案,全县范围内分成五个片区开展巡查、抢险工作。该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分别赶赴现场指挥抢险。在209国道首车镇路段,出动铲车紧急抢险2个小时后于7月6日早上8点30分抢通,能够单边放行;256省道(万万线)杉木河铲子坪至岩板铺路段、农村公路两岔至朵砂路段已设置安全提醒标志,巡查人员正在查看、抢险。

--> 2018-07-12 1 1 团结报 c14537.html 1 永顺水毁公路正在有序恢复畅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