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8年09月21日

济南、德州、湘西 三地血站联合内审工作启动

本报讯(记者 李再兴 通讯员 张枝花)9月17日上午,由山东省济南市、德州市和我州三地血站联合开展的质量体系内部审核工作在我州启动,旨在贯彻落实血站“一法两规”及相关法律、法规及标准要求,进一步推进三地血站采供血及其服务工作的规范、科学化发展,提升血液安全和采供血相关服务质量。

此次联审涵盖献血服务、血液制备供应、血液检测、质量管理等内容,审核专家通过实地察看、调阅文件、现场提问等方式,对我州中心血站进行了检查。

联审组对我州中心血站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州中心血站质量管理体系符合法律法规要求,采供血业务规范、质量管理措施到位,同时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下一步,济南、德州和湘西三地血站将加强东西部扶贫协作,加大联合交叉内审力度和范围,共同促进三地血站健康发展。

其间,济南市血液供保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绍辉还在我州商业城献血点,当场献血400毫升,以实际行动展现血站工作人员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品质。

--> 2018-09-21 1 1 团结报 c18578.html 1 济南、德州、湘西 三地血站联合内审工作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