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8年09月21日

泸溪严把“两节”期间景区食品安全关

本报讯(特约记者 向晓玲 通讯员 杨世方)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确保中秋、国庆期间旅游市场食品安全,从9月17日起,泸溪县食药工质局在国家4A级景区浦市古镇及周边乡镇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严把食品安全关。

在浦市古镇景区,该局执法人员对景区的餐饮经营单位进行了拉网式排查,重点检查餐饮经营单位的经营资质、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和落实情况、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原料采购和贮存、加工制作过程、清洗消毒等关键环节是否符合规定要求,督促餐饮经营单位规范经营行为。同时,结合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以古镇及周边乡镇的冷链冻库、商场超市、农贸市场为重点,加大了对粮、肉、蔬菜、奶制品、饮料、酒类、调味品、食用油、禽蛋、水产品以及月饼、糕点等节日紧俏食品的检查力度,严防病死猪肉和其他问题食品进入市场、流向餐桌。

“两节”期间,泸溪县12315、12331、12365三部消费投诉电话将及时受理消费者的咨询、投诉和举报。

--> 2018-09-21 1 1 团结报 c18591.html 1 泸溪严把“两节”期间景区食品安全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