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8年09月21日

峒河城管积极维护“两节”期间市容环境

本报讯(记者 杨继东 通讯员 李 林)州庆、中秋节来临之际,吉首城管峒河执法大队提前部署,明确重点,全力做好辖区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切实维护“两节”期间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秩序,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针对节日期间人多、车多、摊点多的特点,该大队进一步加强市容管理,加大执法力度与巡查密度,对出店经营、占道经营、占道堆放、车辆乱停乱放等方面进行集中整治,严查渣土车扬尘及抛洒滴漏、车轮带泥行驶等污染路面的行为,确保市容环境卫生。对夜间各类违章行为进行严格查处,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夜间生活环境。

整治中,该大队负责人分组带班,值班人员严守在位,确保节日期间城市管理工作有序进行。同时,全天候受理群众投诉举报,及时解决市民反映的热点突出问题,进一步强化对辖区的城市管理和服务群众工作,有力保障良好市容秩序。截至9月19日,该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规范管理出店经营10余家,清理占道摊点30余个,收缴违章物品40余件。

--> 2018-09-21 1 1 团结报 c18592.html 1 峒河城管积极维护“两节”期间市容环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