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8年09月21日

余保东调研天然气项目建设情况

本报讯(记者 彭 宁 通讯员 陈治国)9月17日,副州长余保东带领州发改委、州能源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湘西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就天然气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协调解决大湘西天然气管道支干线工程吉首分输站至湘西经开区武陵山大道输气管线项目建设推进中相关问题。

余保东听取了吉首分输站至湘西经开区武陵山大道输气管线项目建设情况及吉首市、湘西经开区天然气特许经营权相关问题的汇报。他指出,大湘西天然气管道支干线工程作为州重大民生项目之一,对改善城市能源结构、激发城市发展活力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强化协同配合,抢抓时间,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切实加快天然气输气管线项目工程建设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重点民生工程建设。要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及时解决资金、用地、施工环境等影响工程建设的现实问题,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要立足当前实际,进一步规范湘西州各县市区管道天然气特许经营活动,明确特许经营期限及双方权利义务,避免法律风险。要加强行业管理,主管部门全力做好服务和引导,全力推进天然气工程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功能建设,为居民生活及工商企业的生产提供更佳的能源选择,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 2018-09-21 1 1 团结报 c18594.html 1 余保东调研天然气项目建设情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