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8年10月13日

济南高新区企业到古丈 对接“万企帮万村”工作

本报讯(张德龙)10月9日至11日,山东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企业家一行19人来到古丈县考察,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工作,深入该县11个深度贫困村结对走访。

11日,2018年度古丈县对接济南高新区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会议暨“万企帮万村”签约仪式在古丈县政府举行。11家东部企业与古丈县11个深度贫困村签订结对帮扶协议,古丈县畜牧局与山东华牧天元农牧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古丈县经信局与韩都衣舍电商公司签订电商扶贫帮扶协议。

据了解,此次济南高新区11家企业与古丈11个深度贫困村签订结对帮扶协议是为了加快古丈脱贫进程,推进“万企帮万村”工作在古丈落地落实,进一步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扩大扶贫工作成效。下一步,结对企业和11个深度贫困村将围绕产业帮扶、就业用工和社会救助开展实实在在的帮扶。

--> 2018-10-13 1 1 团结报 c19340.html 1 济南高新区企业到古丈 对接“万企帮万村”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