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8年10月13日

谈固深入保靖水田河镇 调研指导脱贫工作

本报讯(记者 周楚怡 通讯员 龙 浩)10月9日,州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提名人选谈固来到州级干部包乡镇负责扶贫工作的保靖县水田河镇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州政协副主席、州检察院副检察长吴志明参加调研。

在水田河镇,谈固与该镇党委政府、各驻村工作队、村组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随后走访了该镇孔坪村、排大方村、水田村、梁家村,了解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情况,走访慰问了扶贫联系户,并看望慰问了州检察院驻村工作队队员,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工作生活情况。

谈固要求,脱贫攻坚是一项一刻也耽误不起的重要工作,要坚决按照中央、省委、州委的要求,积极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投入感情做,严格按照各项标准、要求、程序做到位,做实事、做雪中送炭的事、做群众需要的事,不遗余力地把这项工作做好。

--> 2018-10-13 1 1 团结报 c19350.html 1 谈固深入保靖水田河镇 调研指导脱贫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