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8年10月13日

吉首网格员走街入户摸经济“家底”

本报讯(特约记者 陈生真 通讯员 向 力)10月8日,吉首市乾州街道小溪桥社区网格员来到美世界精品建材广场,开展入户采集工作。

为切实做好此次经济普查工作,吉首市选聘了400余名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含社区、村干部和网格员),从9月中下旬开始对调查区域内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及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个体经营户开展经济普查工作,调查内容包括单位基本情况、登记注册类型等。

经济普查对象是二、三产业,经营时间都各不相同,作为经济普查主力军的网格员需选择时间错时进行。由于普查时间紧,工作任务重,普查员们还纷纷放弃了“十一”假期休息时间,继续开展普查工作。

截至目前,全市已排查登记法人和产业活动单位2654家,个体工商户21487家。在“地毯式” 入户排查完成后,将审核编码生成普查单位库,元旦后正式填报经营情况表。

--> 2018-10-13 1 1 团结报 c19356.html 1 吉首网格员走街入户摸经济“家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