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8年10月13日

古丈联合执法保障校园食品安全

本报讯(记者 阙志明 通讯员 翟 立)近期,古丈县检察院联合古丈县食药工商局开展了“2018年秋季开学校园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专项行动,以实际行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关切。

检察干警与食药工质局执法人员共分为四小组,对该县学校食堂及周边、超市、食品生产加工企业等领域进行全面排查,重点围绕食品生产经营资质、食堂的卫生环境、食材原料采购的索证索票记录、食品加工管理制度、消毒及从业人员的健康管理制度等工作进行检查,逐一核实,保障学生舌尖上的安全。该项检查对古丈县各镇共46个学校及幼儿园、162名食品从业人员进行了检查,达到了全县校园全覆盖的效果。

联合执法检查结束后,古丈县检察院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及时整改,充分发挥检察公益诉讼的职能作用,对其中符合公益诉讼立案标准的线索进行立案。

--> 2018-10-13 1 1 团结报 c19359.html 1 古丈联合执法保障校园食品安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