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8年10月17日

吉首四中

举行新生“成长礼”

本报讯(钟剑平)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2日,吉首四中初一年级700多名师生兴高采烈地来到乾州古城举行别样的成长礼。

师生们走过鹤鸣居,来到罗荣光故居前,瞻仰了这位抗击八国联军、血染大沽炮台的英雄,深深地为这位烈士躹了躬。走过张天翼寄寓,来到湘西坊能工巧匠创业园和傳良佐故居,到达乾州文庙,着汉服,举行了“成长礼”仪式。文庙内肃穆庄严,孔子像前,师生们正衣冠向孔子行大礼、祭拜先祖。新生们受到了一次良好的洗礼教育,点燃了青春梦想,告别了懵懂和幼稚,步入了中学之门,与成熟稳健相约。 在一片掌声中,学生们答谢恩师,结束了这次“成长礼”。

--> 2018-10-17 吉首四中 1 1 团结报 c19544.html 1 举行新生“成长礼”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