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8年10月17日

州体校全力筑好学生安全墙

本报讯(田辉 曹红梅 吴小晴) “同学们,遇到坏人跟踪你时怎么办?身边有吸毒者引诱你吸毒时怎么办?”这是10月10日晚,州体校开展安全主题班会的一个场景。

今年以来,该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始终坚持以宣促教、以教促行、以行育人,做到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全工作与教师、教练、学生实现无缝对接。为此,该校成立了安全维稳小组,制定了《州体校学生安全教育方案》、《州体校学生安全手册20条》以及《州体校学生实行确保食品和饮水的安全制度》。同时,切实加食堂食品卫生、饮水卫生工作,学校与后勤负责人以及后勤人员签订了安全卫生责任状。不断强化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着力做好安全监控和防范工作,定期对安全隐患以及风险点进行评估研判,对发现的问题要列出清单限时整改。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在各班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主题班会,组织师生观看严惩黑恶势力、反恐、禁毒等内容的电影,让学生明白真善美、假丑恶,形成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

--> 2018-10-17 1 1 团结报 c19548.html 1 州体校全力筑好学生安全墙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