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8年10月17日

长坪学校

法制知识教育进校园

本报讯(张婉莹) 10月11日,泸溪县长坪学校携手浦市镇派出所开展《法制知识教育讲座》,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打造平安和谐校园。

“如何提升自己的‘法商’,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学生?”讲座现场,浦市镇派出所民警结合中小学生身心的发展特点,列举多个真实鲜活、具有警示教育的案例,以案释法,向学生们介绍法制知识,并对在校学生如何保护自身安全从法律角度给出了建议。紧接着,全体学生进行成长礼与守法礼宣誓,坚定守法,呼吁护法。

现场学生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中做一名积极上进、学习刻苦的好学生;在社会上做一名学法、知法、守法、护法的好公民。

--> 2018-10-17 长坪学校 1 1 团结报 c19549.html 1 法制知识教育进校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