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8年10月17日

保靖与历城教师异地交流学习

本报讯(彭春芳 龙秀明)10月9日,保靖县32名教师赴山东省历城区参加结对交流活动。同时,历城区34名教师从历城出发来保靖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为东西部扶贫协作教育工作项目之一。交流时间为一个月,两地按“一对一”方式进行结对交流,保靖县从32所中小学校(幼儿园)各选派一名骨干教师到历城区32所中小学校(幼儿园)进交流学习,包括语文、数学等重点学科及音乐、体育、信息技术等专业学科;同时,历城区也分别从接受交流的32所中小学校(幼儿园)中,选派32名相应学科骨干教师到保靖交流学习。为进一步提高保靖县职业中专专业教学水平,历城职业中专还增派了2名电子商务及数控专业教师到保靖县职业中专送培,时间为一个月。

此次交流活动为两地教师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为提升教师的业务素养,增进两地学校感情,推进两地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 2018-10-17 1 1 团结报 c19552.html 1 保靖与历城教师异地交流学习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