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8年10月17日

州医学会结核病专业委员会成立

本报讯(记者 周楚怡 通讯员 陆 山 李康花)为进一步提高湘西地区感染病及肝病学整体诊疗水平,10月13日,由北京亚太肝病诊疗联盟湖南省联盟、湖南省医学会肝病专业委员会、州医学会感染病及肝病学专业委员会、武陵山片区感染病及肝病联盟联合主办,州人民医院承办的2018年感染病及肝病学联合学术会议暨州医学会结核病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吉首举行。

会议邀请了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肝病医院、同济大学附属上海肺科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等国内知名医院的专家作为主讲嘉宾出席,来自省内、武陵山片区、州内各县市相关医务人员近300人参加本次年会。

感染病及肝病学年会的召开,把国内、省内的专家请进来,深入研讨了感染病及肝病学相关领域最新进展、最前沿的科学动态及临床诊疗中的难点、热点,将新经验、新知识、新技术传授给湘西州的广大基层医务工作者,为我州感染性疾病、传染病防治的防控体系及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同时为湘西州广大医务工作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合作的平台,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湘西地区感染病和肝病学学术水平的提高。

--> 2018-10-17 1 1 团结报 c19558.html 1 州医学会结核病专业委员会成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