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8年10月17日

小手牵大手 共建美丽湘西

团州委等单位联合开展 环保主题系列亲子活动

本报讯(记者 李明潇 通讯员 田 成 罗 春)10月13日,由团州委、州文明办、州美丽办联合主办,湘西生活网、湘小西亲子营承办的“小手牵大手 共建美丽湘西”亲子环保运动会暨环保主题系列亲子活动启动仪式在吉首团结广场开展。通过网络招募的100多组亲子家庭共30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中,100余组亲子家庭在主办方安排下,先后进行了小脚踩大脚、垃圾分类、环保知识大考验、环保倡议宣誓签名、我是小小环保宣传员等5个活动项目。100余名小朋友与家长共同参加活动,以闯关的方式完成挑战,个个争当环保卫士。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其目的是围绕美丽湘西建设,以青少年群体为纽带,积极调动“家庭”这个社会最基本单元的重要作用,通过开展一系列主题积极向上、形式生动有趣、家庭广泛参与的环保亲子趣味活动,唤起广大家庭乃至全社会重视环保事业的意识,激发公众热爱环境的热情,大力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和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从每一个家庭做起,以宝贝带家长,用小手牵大手,共创文明社会、共建美丽湘西。

--> 2018-10-17 小手牵大手 共建美丽湘西 1 1 团结报 c19560.html 1 团州委等单位联合开展 环保主题系列亲子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