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8年10月17日

凤凰集中培训涉旅相关负责人

本报讯(记者 阙志明 通讯员 吴香花 隆 君)10月15日,由凤凰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和县旅文局联合举办的凤凰县全域旅游培训班在县委党校正式开班。来自县直各相关涉旅部门负责人,涉旅乡镇、村负责人,县内相关景区景点旅游企业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属第一期的旅游管理服务部门培训,为期三天,采取理论联系实践的形式,充分结合旅游管理者、经营者的工作特质,邀请相关专家,就全域旅游概述、彰显地域民族文化特色打造乡村文化演艺品牌、积极探索文化旅游扶贫新模式、全域旅游与产业融合模式的经典案例分析等内容展开讲解,深入简析全域旅游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使学员在深入学习新形势下旅游业发展理论的基础上,全面提升旅游管理综合素质。

据了解,全域旅游培训班分两期,第二期针对旅游从业人员的全域旅游培训将于10月18日开班。

--> 2018-10-17 1 1 团结报 c19561.html 1 凤凰集中培训涉旅相关负责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