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8年10月17日

关于《古丈县城至永顺列夕公路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环境影响评价有关事项公示

受古丈县城至永顺列夕公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北江苏润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古丈县城至永顺列夕公路工程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根据国家《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的规定,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有关事宜公示如下:

一、建设项目的名称和概要

项目名称:古丈县城至永顺列夕公路工程

项目概要:线路起于古丈县城 G352国道(原S229线K63+440处),止于永顺列夕接在建永顺泽家至芙蓉镇公路 K16+700处。路线主要控制点包括古丈县城、蔡家村、竹坪、上布尺、科布车、红石林、永顺列夕。公路等级为二级,设计时速40 km/h,路基宽度8.5,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及管涵工程。全线不设服务区、收费站、管理处和管养工区。项目建设有利于完善区域路网布局,提高路网服务水平,充分发挥路网整体效益,促进古丈县、永顺县经济发展,在落实好滑坡提出的各项环保措施后,项目建设和营运对环境的影响可控制在环境可接受的程度之内。

二、建设项目的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古丈县城至永顺列夕公路工程

联系方式:向春 15674361666

三、承担环评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评价机构:江苏润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唐工 18569030083

四、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内容

工作程序:研读可研报告和相关法律文件→环境现状调查→工程分析→环境影响预测→评价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提出环境保护建议和措施→给出项目在环保方面是否可行的结论→编制环境影响报告书

主要工作内容:在资料收集、现场踏勘和环境质量现状调查的基础上,深入分析项目采用的处理工艺,找出产污环节并确定源强,运用数学模型定量预测(或通过类比调查、定性分析)项目的环境影响,提出预防或减轻不利影响的环保措施建议,给出项目建设在环保方面是否可行的明确结论。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对工程建设情况是否清楚;本公路的走向是否合理;本工程建设对沿线居民生活质量将有何影响;对该建设项目最关心的问题;工程对周围环境将有何影响;建议采取何种措施减轻影响;是否赞成本工程建设等。

公众可在本公告发布10日内,到环评单位或建设单位查阅本项目环评文件简本。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众对本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可采用电话、书信或电子邮件方式向建设单位或环评机构提出。

--> 2018-10-17 1 1 团结报 c19565.html 1 关于《古丈县城至永顺列夕公路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环境影响评价有关事项公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