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9年02月19日

刘珍瑜率吉首市党政代表团 外出学习考察

本报讯(特约记者 陈生真 通讯员 肖庆宾)2月12日至15日,州委常委、吉首市委书记刘珍瑜率该市党政代表团60余人,赴洪江市、邵东县、韶山市、宁乡市、武陵源区等地学习考察。

在洪江市,代表团一行考察了黔阳冰糖橙标准化示范基地及林泉药业公司,了解现代特色农业、乡村振兴、电子商务、中药材加工等情况。在邵东县,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邵东国际商贸城、湖南显创光电科技等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园区平台建设、招商引资政策和创新驱动发展情况。在宁乡市,考察团对新型工业、创新创业、食品加工、智能制造、园区经济等方面进行考察。刘珍瑜还率考察团一行来到韶山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成员在毛泽东同志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据了解,吉首市连续三年把集体学习研讨作为“新年第一课”,并带着问题外出学习考察,促进干部增才干、扩眼界。今年,该市将继续以“三个兴市”发展思路,持续推进“四大工程”,坚持以优化环境为第一重点、以产业发展为第一要务、以项目建设为第一抓手、以招商引资为第一菜单、以为民服务为第一职责、以抓好党建为第一政绩,扎实开展产业项目建设、脱贫成效提升、美丽湘西提升“三年活动”,不断巩固提升吉首脱贫摘帽成果,建设更高水平小康,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2019-02-19 1 1 团结报 c27007.html 1 刘珍瑜率吉首市党政代表团 外出学习考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