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9年03月21日

假冒伪劣商品,销毁!

本报讯(田丽苹 陈 筱)3月15日,保靖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和保靖县消费者委员会联合县直11个部门,在县城佳惠超市广场开展了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2019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活动中,对收缴的假冒伪劣商品进行集中销毁。

上午11时,该县在县垃圾处理场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现场焚烧涉及食品、药品、医疗器械、文化用品及其他小商品等假冒伪劣商品30余个品种,货值金额10余万元。活动现场,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县农业局、县烟草局、县人民银行等单位,还设立相关消费维权知识宣传展板和咨询台,受理消费投诉3起,受理消费咨询7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7000余份。同时,为7家获得保靖县“诚信经营·美丽保靖”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授牌。

--> 2019-03-21 1 1 团结报 c28744.html 1 假冒伪劣商品,销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