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9年03月21日

吉首市

五里牌公租房项目顺利推进

6月底可达入住条件

本报讯(记者 欧阳仕君 通讯员 胡小波)3月18日,随着五里牌公租房二期1号楼最后几根外架架管的拆除,五里牌二期3栋住宅楼外架全部拆除完成,进入装饰装修阶段。按照工程进度,6月30日这3栋新房将达到入住条件。

五里牌公租房二期共有3栋住宅楼,目前已经完成全部的外架拆除工作,拆除总面积达52000余平方米,外架的拆除标志着3栋楼外墙抹灰等施工工序已经全部完成。一栋栋初具形象规模的高楼矗立在了吉首市北侧城郊,只待外墙漆施工后,3栋楼将会以最终的面貌展示给市民。

据施工方中铁八局项目经理雷鸿介绍,本次拆除的1号楼外架为负1层至22层,共计23层,共有19000余平方米。为保证工期,项目部分管理人员未过完春节便提前赶回现场准备节后复工工作,较快地推进了内外墙抹灰、外架拆除等工作,为确保按时完成总工期打下坚实基础。

--> 2019-03-21 6月底可达入住条件 吉首市 1 1 团结报 c28749.html 1 五里牌公租房项目顺利推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