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9年04月25日

武陵山区 第三届门球联谊赛泸溪开幕

本报讯(彭 晗)4月23日,2019年武陵山区第三届门球联谊赛在泸溪县开幕,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刚出席活动并宣布比赛开幕。

此次活动由泸溪县政府、湘西州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武陵山区门球联谊会主办,泸溪县教育和体育局、州门球协会、泸溪县全域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比赛时间从4月23日至25日。来自重庆、湖北、湖南、贵州三省一市属武陵山区的72县(市),90支球队,近千名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参赛,我州共有21支队伍参赛。下一届门球联谊赛将在张家界举办。

本次联谊赛既是武陵山片区门球运动员们的竞技场,也是文化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不仅丰富了老年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广大门球运动爱好者提供了观摩学习的机会,为武陵山片区门球事业和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 2019-04-25 1 1 团结报 c30810.html 1 武陵山区 第三届门球联谊赛泸溪开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