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9年05月09日

州人民医院开展 “世界哮喘日”科普宣传公益活动

本报讯(记者 周楚怡 通讯员 陆 山)5月7日,州人民医院儿一科开展2019年“世界哮喘日”科普宣传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儿一科医护人员进行了相关专题知识分享,解答儿童哮喘疾病的相关热点问题,并就药物选择及使用技巧进行讲解。

据了解,今年5月7日是第二十一个“世界哮喘日”。哮喘是儿童最常见的慢性气道疾病,中国儿童哮喘患病率已经超过3%。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哮喘知识,让更多的家长关注并重视儿童哮喘疾病,提高家人的预防意识和早期识别及自我救治的能力。

--> 2019-05-09 1 1 团结报 c31461.html 1 州人民医院开展 “世界哮喘日”科普宣传公益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