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9年05月14日

州人民医院承办州医学会消化病学年会

本报讯(记者 周楚怡 通讯员 陆 山)为进一步提高湘西地区消化病学与消化内镜学的诊疗水平,5月11日,由州医学会主办,州人民医院承办的消化病学与消化内镜学2019年学术年会暨消化道早癌诊治学习班在吉首举行,百余名相关专业的医务人员参加活动。

本次年会邀请了湖南省人民医院、湘雅医院、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等相关专家作专题学术讲座,并就最前沿的消化内镜新技术、新进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会议还进行了技能竞赛,优秀青年医师们积极展示自己的风采,并就学习内镜期间的体会及感想,分享了自己内镜学习的经验和心得。

州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州人民医院不断加强消化病学与消化内镜学的学科建设,一直致力于本地区消化病学诊疗技术的推广、应用和培训等工作,不断加强新技术的交流与学习,大胆进行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希望每位与会学员能充分抓住本次学术交流的机会,用心学习,用精湛的技术、全新的理念,更好地为全州人民的健康服务,让全州人民享受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 2019-05-14 1 1 团结报 c31762.html 1 州人民医院承办州医学会消化病学年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