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9年05月14日

州人民医院开展 “世界手卫生日”主题宣传

本报讯(通讯员 高 翔 记者 刘 旭)5月5日,州人民医院开展“世界手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对医护人员、患者及其家属进行手卫生知识的培训和宣教。

当天是第十一个“世界手卫生日”。今年“世界手卫生日”的主题是:“所有人的清洁护理——就在你的手中”,号召所有医务人员加强手卫生管理。据了解,2009年世界卫生组织发起“拯救生命,清洁你的手”全球运动,将每年5月5日定为“世界手卫生日”,强调在医疗护理过程中提高医护人员手部卫生、减少医源性感染的重要性。

活动中,主办方通过多种形式,让医护人员及群众认识到保持手卫生是一种最基本、最简单、最易行的有效预防细菌传播的手段,也是保障患者和医务人员安全的重要措施。

--> 2019-05-14 1 1 团结报 c31791.html 1 州人民医院开展 “世界手卫生日”主题宣传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