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9年06月18日

我州水利部门全力保障农民工工资“零拖欠”

本报讯(记者 麻垣杰 通讯员 符 佳)6月14日,记者从州水利局了解到,为切实维护我州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今年以来,全州各级水利部门认真开展在建水利工程市场主体履约情况检查暨严厉打击转包违法分包、出借借用资质、拖欠工程款及农民工工资等违法违规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均未发现欠薪现象。

今年以来,州水利部门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研究制定和下发了相关政策文件,各县市相关部门加大工作力度,把督促支付农民工工资作为日常工作检查督查的一项重要内容,切实做好保障我州水利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的各项工作。截至目前,全州在建水利工程项目均未发现因挂靠承包、违法分包、转包、拖欠工程款等造成的欠薪现象,均能按时足额发放农民工工资。

下阶段,全州各县市水利部门将对辖区内在建水利建设项目进一步开展摸排检查,完成劳动用工实名造册登记,建立台账,进一步完善信息公示制度,认真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相关政策,切实维护我州水利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

--> 2019-06-18 1 1 团结报 c33674.html 1 我州水利部门全力保障农民工工资“零拖欠”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