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9年06月18日

州人民医院举办首届“名医”评选活动

本报讯(高 翔)州人民医院“名医”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热议,不少市民和患者踊跃参与,通过投票表达自己对名医评选活动的支持,为自己心目中的“名医”点赞。

州医院的此次评选活动坚持面向临床一线,充分发扬民主,严格审核、把关,确定了16名政治素质过硬、专业技术水平高、宗旨服务意识强、严守医德和群众认可的“名医”候选人。目前,评选活动的社会公众投票环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公众可登录“湘西自治州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为喜爱、认可的好医生进行网络投票,投票时间为6月4日到18日。截至6月11日,微信投票累计达到了110余万人次,相关评选页面访问量超过220万。

州人民医院将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推动和激励医务工作者立足岗位,勤奋学习,锐意进取,爱岗敬业,打造一批技术精良、医德高尚、社会认可的湘西著名、四省市边区有名的专家型人才。

--> 2019-06-18 1 1 团结报 c33684.html 1 州人民医院举办首届“名医”评选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