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9年06月18日

龙山千名干部观看廉政教育影片

本报讯(黄 帆)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6月13日至14日,龙山县纪委根据州纪委《认真组织观看反腐题材电影〈绝不姑息〉的通知》文件要求,组织该县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近千名干部职工观看了廉政教育电影《绝不姑息》。

该部影片以清江县水利部门通过山塘改造中存在的腐败问题为题材,以永州市纪委原常委、市监察局原副局长王海洋同志为原型,讲述了一群纪检监察干部信仰坚定、敢于碰硬、秉公执纪,最终挖出一起领导干部腐败大案的艰辛历程。影片诠释了新时期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深刻内涵,体现了党和政府坚决与腐败斗争到底的决心和能力,告诫我们任何人都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必须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同时也彰显了我党对腐败零容忍的决心。

“今天看了《决不姑息》以后有三句话让我铭记于心,‘老鼠掉进米缸’‘什么人都可以讲人情、纪委不能讲人情’‘人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这三句话告诉我们,法律高压线不能碰,要始终遵守法律,养成用法律法规约束工作的良好习惯。”观影结束后,记者听到观影者热烈讨论起来。党员干部反映强烈,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公职人员,要以身作则,不改初心,底线不逾越,红线不触碰,知敬畏、存戒惧,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和拒腐防变的“防腐墙”。

--> 2019-06-18 1 1 团结报 c33687.html 1 龙山千名干部观看廉政教育影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