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9年06月18日

圆梦“微心愿” 携手奔小康

本报讯(田 成 石帮林)“‘微心愿’虽小,但都是我们山区苗寨亲人们的急切期盼。物品价格不昂贵,却架起了党员群众间的‘连心桥’。”近日,花垣县发展和改革局5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扶贫联系村花垣镇辽洞村、民乐镇路桥村和梳子山村,开展“圆梦微心愿·互助奔小康”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捐赠、购买等方式,把“微心愿”物品与关怀送到群众手中。

据了解,该局党员干部在活动前期就深入扶贫村群众家中进行走访座谈,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征集微心愿,对征集到的微心愿采取“多对一”“一对多”“一对一”的方式发动党员干部认领圆梦。该局通过主题党课、道德讲堂、节目互动、“心愿墙”签名等方式,为100多名留守儿童赠送书包、文具盒、笔记本等学习用品,帮助30余名困难群众圆梦“微心愿”,情暖扶贫村,携手脱贫奔小康。

--> 2019-06-18 1 1 团结报 c33695.html 1 圆梦“微心愿” 携手奔小康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