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9年06月26日

保靖部署暑期学生安全工作

本报讯(张发军 彭春芳)为进一步抓实暑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有效预防和杜绝各类学生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广大中小学生、幼儿生命安全,日前,保靖县下发了《保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抓紧抓实暑期学生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安排部署暑期学生安全工作。

随着暑期临近,各类学校将相继放假,游泳溺水、交通安全等事故也进入了易发期和高发期。保靖县及时安排部署暑期学生安全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教育、宣传、政法、公安、水利、卫建、文旅广电、住建、交通运输、市场监管、妇联、应急管理等相关部门及各学校的相关工作职责,要求各级各部门迅速对暑期学生安全工作,特别是中小学防溺水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进一步健全暑期学生安全工作责任体系和制度体系,进一步明确部门工作职责,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共同做好暑期学生安全工作。

--> 2019-06-26 1 1 团结报 c34157.html 1 保靖部署暑期学生安全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