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9年06月26日

泸溪首届幼儿快乐体操赛精彩纷呈

本报讯(袁绍仁 向 静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6月21日,泸溪首届幼儿快乐体操比赛在思源实验学校举行,让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首届幼儿快乐体操赛,旨在通过比赛活动促进各幼儿园全面落实新版幼教教学大纲,从小培养了幼儿园小朋友的团队合作意识、积极进取精神,锻炼他们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来自全县11个乡镇35所幼儿园的420名参赛小朋友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齐聚赛场,参加规定动作、自选动作两个项目的比赛。35所幼儿园参加比赛的小朋友精神饱满、动作优美,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精彩纷呈的快乐比赛,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

据了解,快乐体操延伸于体操项目又区别于体操,是一项由专业教练引导孩子,通过一系列以体操动作为载体的运动,在享受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锻炼孩子的平衡、协调、灵敏、柔韧、形体等,是适合所有孩子的全能运动。

--> 2019-06-26 1 1 团结报 c34158.html 1 泸溪首届幼儿快乐体操赛精彩纷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