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9年06月26日

谷韵民小

主题游园测试“玩转”科学

本报讯(陈红艳 唐 丽)近日,吉首市谷韵民族小学开展一年级科学主题游园测试活动,让低年级学生享受快乐的科学学习,在活动中考察科学生活用知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本次测试分为三项,分别为能说会辩、能工巧匠及分类游戏。前两项包括哪杯是水、空气的学问、比较物体的轻重、天平的使用,主要考查学生的观察和比较能力;分类游戏组织学生给动物分类和给物体分类,考查分类能力和实践能力。学生拿着通关评价卡参与各个项目,凭累计获得的星星个数来确定最终的等级。测试活动结束时,很多同学拿到了30颗科学星星。他们纷纷表示科学活动真的很好玩,收获满满,特别开心,很期待下个学期更好的玩科学。

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科学主题游园测试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激发了学生的科学学习热情和兴趣,使得学生在这样的测试形式中,轻松愉快的获得学习的乐趣。

--> 2019-06-26 谷韵民小 1 1 团结报 c34160.html 1 主题游园测试“玩转”科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