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9年06月26日

龙潭小学

书香校园助生圆梦

本报讯(周智敏 龙 泽)6月19日,花垣县龙潭镇中心小学举行 “书香装点我的梦想”活动,营造校园良好读书氛围,培养广大师生阅读习惯和树立远大理想。

当天,师生们踊跃上台通过诗歌朗诵、课本剧、讲故事、演讲、分享阅读心得等形式进行了汇报演出。六(3)班同学们演出的《送别 》、一(3)班表演的《动物王国开大会》及《论阅读的重要性》《我的阅读体会》等节目获得师生们阵阵掌声。活动评出了本届“书香少年”“书香班级”“书香教师”,并进行了表彰奖励。

近年来,该校不断强化图书室建设,精心建设班级图书角,确保学生随时有书可读。并开展古诗文背诵、读书汇报演讲、读书主题征文、优秀日记评选等活动激发师生阅读兴趣 ,师生阅读蔚然成风,书香校园、书香班级成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 2019-06-26 龙潭小学 1 1 团结报 c34163.html 1 书香校园助生圆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