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9年07月25日

湖南省基层儿童危重症培训班在吉首举行

本报讯(记者 周楚怡 通讯员 陆 山)7月21日,由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委托湖南省人民医院主办,州人民医院承办的湖南省基层儿童危重症早期识别适宜技术暨湘西州儿科呼吸道疾病规范诊疗培训班在吉首举行。省卫建委和省内著名儿科专家作为主讲嘉宾出席培训班,来自全州各县市200余名儿科专业医务人员参加培训班。

主讲嘉宾以《休克研究发展与展望》《脓毒症与脓毒性休克处理国际指南解读》《流感指南解读》等为题进行了精彩的授课。课程内容对基层儿科医师在临床工作中起到重要的指导和规范作用。

州人民医院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州人民医院着力加强儿童专科队伍建设,为湘西州儿童疾病诊断治疗提供了有益帮助。本次培训班对于提高早期识别诊断儿童相关疾病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遇,加强学习,进而提高全州儿童疾病的预防、保健、诊断、治疗水平。

--> 2019-07-25 1 1 团结报 c35740.html 1 湖南省基层儿童危重症培训班在吉首举行 /enpproperty-->